close

我加入了BNI將近有半年的時間~

常常都會在網路上Po上我們最新的動態

但是總有人問我到底什麼是BNI~?

----------------------------------

BNI不是直銷,別老是認為我們是直銷

BNI是個全球的商業早會組織

BNI>business Network International

意思是說將各行各業的領導者或者是創業者齊聚。

每一個產業就只有一個代表

在每週一天早晨6:30到8:30例會時間

交換商業資訊~增加交友圈

增進人脈關係~ 增加曝光度!

增加業務量~運用產業連結增進合作關係

用口碑式行銷互相的介紹生意!


有人說,天啊~這麼早我還在睡覺

哈哈哈~這句話我也曾經說過

但去過了之後,我會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這麼早起的確也要有個信念

對於想成功的人,時間絕對不是問題

除此之外,BNI提倡的Giver Gain

付出者收穫~

當我加入了第五個月

我得到了一張第一名的奬狀~

  

因為在分會裡付出了自己的時間及精神,

當值得肯定的時候,相對的獎杯就出現了


光是我們一週的早會,就有將近一百多人

齊聚在一起,相互的交流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每個行業可以做產業鏈結

  

在團隊裡面我們有最強的Power team

例如:我是親子餐廳的代表~

我可以跟機蔬菜的代表、

食材批發的代表、德國花草茶的代表

手作甜點教學的代表、 

製作招牌大圖輸出的代表、

是做廣告設計名片印刷的代表、

以及兒童攝影的代表、

對我們最有利的網路教學的代表

做相關性的連結以及運用資源~


這些許多的人脈是我們用錢都買不到的

是我們卻可以在裡面兩個小時間的會議取得這些龐大的資源!


--------------------------------

想起以前我還在創業的時候

一天有24小時,工作將近最少20個小時

如果想成功時間就絕對不是問題~


所以我想說的是,我在BNI得到了很多的人脈,介此提升了我們的業務量

對於想成功,是有方法的~

BnI 的成功方法理念就是「付出者收穫」

付出了兩個小時的時間必定有收穫


#早餐會只需要一週兩個小時的時間

#早餐含場地費只需要380

#不需要支付高額的費用

#可以在每週與一百多人交流

#運用產業與其他相關代表就相互連結

#有興趣的歡迎與大家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莉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