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8D559-419C-44C7-A843-5D3E3684D5CF.JPG

「這張圖片是我30歲時,是我的貴人許姓保險員的合照」

還記得19歲的時候我在阿瘦皮鞋上班,當時的業績奬金領的都還不錯,於是我跟ㄚ瘦皮鞋的客人買了人生的第一張保單~

IMG_5500.JPG

我還記得~當時的保險員看到我的名字就立馬跟我說:若羽,你的名字啊以後婚姻會出狀況,要我趕快去改名字不然以後結婚也是會離婚

當時的我根本就還沒有男朋友覺得保險員的話,黑白亂講,不足以採信!

到了我結婚的21歲那一年我依舊持續的跟保險員買了壽險跟儲蓄險及醫療險。連我的寶寶出生也是跟他買保險,我的母親的醫療保單也是跟他買!

這保險員三年來每見面一次就提醒一次,一直提醒我要去改名字!當下我不為所動,尤其依照我自己的個性而言,我是最鐵尺最固執,最不相信算命以及神鬼論,就連是舉香拜拜都要了我的命,一直覺得保險員應該是有抽老師的佣金,不然怎麼會一直叫我去改名字呢?

一氣之下就警告了許小姐保險員,很生氣地告訴他若是以後再叫我改名字,我就把我全家人的保單全部退掉並且認賠,於是許姓保險就再也不敢跟我提起改名字的事情!

----------接下來------婚姻開始發生了變化-----------------

到了我25歲,是我生下了二寶的那一年,我的婚姻一直不斷地發生了非常多的狀況,兒子當時一歲半,我也與丈夫商議好要離婚的事情,結婚了五年的確心有不捨,夜晚睡不著覺,突然有個聲音從耳朵滑過,反覆著出現「若羽,如果你不改名字你就會離婚」

一整夜,眼睛睜著,腦袋一直回想著這句話,但是過了好幾年真的想不起是誰跟我說過這一句話!想得很久很久很久,終於腦子就像一休和尚「咚咚咚,噹~」許小姐保險員就模糊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立馬打電話給許保險員,在五年前叫我去改名字的人是不是你?他說了,因為他自己也是改過名字的所以有研究過,但是五年前好意提醒我我確不相信他!

一早約了電話,就急匆匆地趕到了張定瑋老師的中壢服務處~當下老師只跟我要了生肖跟名字!連生辰八字都沒有跟我要~只講了10分鐘就結束!

老師說了:

 

  1. 我有老闆的名無老闆的命,身上沒有錢,就算有錢也會花掉或投資,而且這個名字注定沒有婚姻!(也說了非常多的私事)
  2. 老大的名字先傷自己,再傷媽媽!孩子一出生媽媽脊椎腰骨月子怎麼做都做不好
  3. 老二一出生,先傷自己再傷媽媽在傷爸爸,老二一出生,夫妻相聚少離別多有跟沒有差不多,這個家注定破裂,注定離婚!而且老二的名字非常糟糕,一出生就跌跌撞撞摔得滿頭包,而且以後會有障礙發展!

----------------------------------------------------------------

當下我的感覺是,我的命運的確像老師說的一樣,當天,立馬就去戶政事務所把我的名字給改掉。

改了名字之後我覺得最大的改變是在第二週出現了變化~

IMG_5478.JPG

IMG_5476.JPG

在還沒有改名字以前的我,不管是懷孕或者是當媽媽全身都是名牌不離身,每個月都一定會上101買限量的包包或者是首飾,當然連吃都是不可馬虎的,天天都是鮑魚魚翅等高檔料理。

自從25歲改了名字之後,第二周我的心境發生了最大的變化~不再喜愛高檔美食也不愛華麗的首飾跟名牌反而喜歡過了樸實的生活~

以前般的貴婦生活,讓我沒有了朋友,反而讓許多的人產生對我的距離感,自從名字改完之後我變得很樸實,朋友也越來越多~

IMG_5485.JPG

打扮不再是像高貴貴婦的生活反而喜歡了俏麗可愛的環境~當然囉因為不再愛買貴婦般的首飾,也不像以前天天都吃高檔料理~反而,存了很多很多的錢。

除此之外,我曾經問了張老師,我的名字改了之後我的婚姻就會幸福嗎?

老師說:以前你是米田共,你老公是蒼蠅,所以你們會互相喜歡,當你這個米田共變成了黃金,但是你老公依然是蒼蠅~

他對我的看法有變,但是我對他的看法不變~即使我改了名字你們依然會離婚!因為你的丈夫並沒有改名字!

改完名字後的三年, 我依然在遷就我的婚姻,相對的也過得很不快樂~因為只要我改變我的丈夫就會跟我一樣改變~但是事實不是如此, 最後我們離了婚!雙方都過著個過著自己幸福的感情生活!

所以我要說的是,名字的好壞是自己的感受,千萬不要因為想要對方改變而去犧牲了自己的青春年華,不管我們女人活到了幾歲,起碼是開開心心過日子的而不是委曲求全過日子~

想當初,我們的名字出生以來也都是給有名的老師算,算了天干地支以及筆劃,沒想到老師還是有分厲害的更兩光的!以前的名字也是給人家算呀!怎麼還是過得這麼不好?!

現在的我,已經30歲,改了名字五年, 在去年離了婚,我跟我的前夫依然像好朋友一樣無話不談~現在我也有我的感情美好世界~

改了名字五年,我的兒子我的母親我的女兒我的親戚我的朋友,陌生的路人,不認識的客人,因為我身邊有無數人的見證,再加上身邊的身旁的親朋好友都已經改過了名字有所產生好的變化~ 最少介紹了百位以上的客人給了張老師~每個人改變之後向我說了一句謝謝!謝謝我當初花了很多的時間跟他們分享姓名學,也讓他們的婚姻以及事業都有很大的發展及變化!

喜歡分享出自於內心,因為張老師的正直、分析的有條有理, 如果對方的名字是好的他也會告訴對方不需要改名字~

非常感謝我的保險員在19歲時不斷地提醒我要改名字的事情,提醒了6年,終於等到自己踢到鐵板之後,轉過頭想才知道原來他是真心為了我好!

也謝謝張定瑋老師,改變名字的這五年來,我過得比以前還開心,不管是婚姻或事業都有所成長~

S__16449539.jpg

在網路上有眾多人給張老師改了名字,但是都是非常低調的~好的都不會說!反而是沒改過的或者是不是當事者卻在批評說一些負面的謠言!人的所作所為老天爺都看在眼裡,是真是假也絕對逃不過老天爺的髮眼!

以上是我自己的個人分享!接下來還有「親身見證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有空的時間我會將親眼所見證的文一篇一篇打出來~歡迎點閱

--------------------------------------------------------

姓名學的神奇翻轉魔力🌟兒子聽覺障礙之親身見證第二章

https://u6941.pixnet.net/blog/post/402897647

 

 

  • 張定瑋老師有四個服務處
  • 服務處都需要事先電話預約
  • (桃園中壢新竹跟台中)
  • 桃園:桃園區中山路347號2樓 033313433
  • 中壢:中壢區中美路量29號5樓 034229905
  • 張老師還有售後服務喔!
  • https://lin.ee/4SWNTeb
  • 每週二到週五電視台可線上call in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莉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