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都會有人問我⋯

為什麼你不爭取孩子的監護權?

你不愛孩子嗎?


誰說愛就一定要爭取監護權呢?

今天我有能力做更多的事業,賺更多的錢,都是為了讓孩子、也是為了讓父母更是為了我自己過上更好的生活品質!


  • 若為了愛,犧牲了自己的幸福感情~
  • 若為了愛,犧牲了自己的事業工作~

感情就會離我而去!事業也會離我而去!

如果沒有能力賺更多的錢,這些愛都不足以為然!

現在的人都很現實。不管到哪去都是向錢看齊!

當有能力過三節就各包8萬10萬紅包給父母!

父母想吃什麼通通都買單~

出門都不需要看價格牌食衣住行通通買給孩子!

有了錢、想出國就出國,想買名牌就買、想吃高檔餐廳就進去,從來不看價目表!


我的孩子會以母親為傲!

我的父母會以女兒為傲!


我愛我的孩子,但是我不能夠犧牲我自己的幸福,我只知道我要的愛情是要講究而不是將就!

孩子只會陪你一陣子,而另ㄧ伴會陪你一輩子!

如果今天為了監護權,就要蓬頭垢面照顧孩子的飲食起居,更要為了孩子的註冊補習費在煩惱,又不能好好的工作~一來有了孩子而沒有錢,沒有了錢想要給孩子更好的生活都沒有辦法!

當你帶著身邊帶著那麼多的孩子,能夠找到很好的感情嗎?真的很難吧!


如今、跟我的前夫是好朋友,幾乎天天都可以聊天~我們無話不談~我想看孩子隨時都可見!

我除了擁有我的孩子,也擁有了我的幸福,也擁有了事業錢財~


身邊有一個陪伴我的哈尼~我很知足!

我的哈尼他曾經說、他要感謝我的前夫!

如果沒有離婚,他不可能擁有我!

人生有許許多多的故事、不管走到哪一個階段,都是自己的選擇,只要想好就去做、不後悔!這樣的自己才是最開心最快樂的!


#離開不適合的人才會找到自己的幸福

#當上帝關了你的門就會為你開一道窗

#搶監護權要幹啥#要創造雙贏才是聰明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莉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